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风采 >

抢抓机遇,加快制造智能化

时间:2016-04-15 09:39来源: 点击:0
徐州赛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发挥技术优势巩固行业地位 着力打造中国版的“工业4.0”,即工业制造智能化。

徐州赛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抢抓“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的战略发展机遇,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巩固行业地位,着力打造中国版的“工业4.0”。

徐州赛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自动衡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研发平台,拥有各类专业研发人员近百名,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加大研发投入,加快软件开发速度和产品的升级换代,连续3年科研投入高于4%,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竞争力稳步提升。通过与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的合作,攻克了一批技术难题。公司先后主笔起草了《连续累计自动衡器(电子皮带秤)》等3项国家标准、参与起草4项国家标准,并取得了38项国内外专利等,其中包括3项境外专利,还有2项发明专利分别获得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每年有10余项新产品推向市场,主导产品连续10年销量全国第一,通过发展海外代理商和经销商,形成了覆盖国内外市场的销售和服务体系。

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两大行动计划,打造中国版的“工业4.0”,作为“省创新型企业”、“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的徐州赛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产品技术领先的优势,坚持自主创新、精细管理、精益制造,着力拓展火力发电、热电联产、化工、港口码头、钢铁、水泥等服务领域,为我国节能环保事业做出新贡献。一是在现有产业基础上,扩大产业规模,重点加大机器人自动化产品的市场推广,积极推进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在散料包装、搬运、码垛生产过程的应用。二是打造强有力的电子商务营销平台,积极利用互联网络、电话呼叫中心等形式,广泛收集市场需求信息,推广宣传公司产品、品牌,实现线上营销与线下营销互动,促进销售业绩的提升。三是加大对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利用已申请的专利优势,投入更多的人力和资源,提高出口销售收入的比重。四是根据自身实力和业务发展要求,积极寻找和选择与公司业务相关的企业,通过实施收购兼并战略,加快发展步伐,达到扩大生产规模、提高自身竞争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