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成功举办2019连云港市韩语大赛-歌咏比赛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11 09:55来源: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 点击:0
    成功举办2019连云港市韩语大赛-歌咏比赛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16日,由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韩资企业分会(简称:韩商会)主办的第九届韩国语大赛-暨第五次K-POP韩语歌咏比赛-和第九次贫困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活动在江苏职业财会学院隆重举行。
    韩商会从2011年开始,自发在我市开展韩语大赛等系列活动,已成功举行了八届。活动得到市商务局、外企协会的支持,得到本市许多大专院校师生的喜爱和参与。
这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有重山风力设备(连云港)有限公司、韩友(连云港)饲料有限公司、连云港洪流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甲乙有限公司、连云港大永耐火有限公司等、锦太洋(连云港)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本市的韩资企业。
    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郑领事出席了这次活动。
    举行的比赛这些活动目的是: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和经贸交流,了解和学习韩国文化,提高学生对韩国语的学习兴趣;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习愿望、激励优秀学生更加努力的学习。
这次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韩语比赛。
    参加韩语比赛的学生来自江苏海洋大学、江苏职业财会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校等学院代表;
   成功举办2019连云港市韩语大赛-歌咏比赛系列活动
    第二部分:K-POP韩语歌咏比赛。
    参加歌咏比赛的人员来自江苏海洋大学、江苏职业财会学院等院校代表。
    此外,担任比赛的评委是上海领事馆领事、市韩资企业的各位韩国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及有关学校师生等。
    当天,学院艺术礼堂里坐满近300位的各院校韩语系的师生和韩语爱好者。韩语演讲比赛开始了,选手们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开激烈的拼搏,绘声绘色的演讲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评委们也在进行热烈的专业评判,时而提问,时而点评,态度非常认真。 
    韩语比赛结果由江苏海洋大学聂浦英男、财会职业学院刘梦雪和海洋大学沈晓洁获得前三名。另外,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洋大学、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学生分别获奖,获得韩语比赛、K-POP歌咏比赛前几名的好成绩。   
    2项比赛结束,韩国驻上海领事馆郑领事、韩商会会长曹炯武、名义会长都学鲁和学校等领导上台进行的颁奖仪式。 
    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促进两国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得到各位师生和韩语爱好者的好评. 
成功举办2019连云港市韩语大赛-歌咏比赛系列活动
    第三部分:贫困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
    韩语大赛结束,接下来进行了韩商会的韩资企业经理上台,为本市贫困学生捐赠和为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的公益活动。 
    韩商会自发资助的这些贫困生和优秀生分别是来自:连云区中、高学校学生;海州区中、高学校学生;赣榆区中、高学校学生;东海县中、高学校学生;灌云县中、高学校学生等有21名。优秀学生来江苏海洋大学、江苏职业财会学院、韩国留学生等;             
    我们真诚地为韩国商会的韩国老板们这种热爱连云港、认真开展公益活动、不断促进中韩友谊和文化、经贸交流的精神和做法表示敬佩和赞赏!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