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总部经济 >

坚持科技创新江苏俊知站稳行业制高点

时间:2017-05-15 09:52来源: 点击:0
江苏俊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先后主持制订了75%以上的通信天馈系统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取得发明、新型专利111项。作为江苏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江苏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目前公司的移动通信射频馈线已连续七年位居全国第一,成功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位居国内射频器件制造商之首。先后荣获“国家3G建设与创新成就奖(行业内仅华为与俊知集团)”、“无线通信十大馈线厂商第一名”、“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贯标证书、“2014中国通信4G网络建设贡献企业”、“2015年度江苏省五星数字企业”、“2016年度中国无线通信领军企业”和“中国通信设备技术供应商十强企业”等荣誉,坐稳了行业的“头把交椅。”

江苏俊知是一家专业生产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及周边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3月,江苏俊知在宜兴市环科园成立。在专注3G移动通信市场、形成产业链驾驭能力的过程中,将目光投向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FTTH、三网融合和物联网产业,以“俊知”为品牌,打造了特色园中园——俊知工业园,并已形成以“移动通信、光通信、传感、智慧工业”四大板块为主的产业链,成为了行业领军者。

江苏俊知依托人才和研发战略,集聚了一支由行业领军专家、高校优秀毕业生组成的创新团队,加快自主创新,努力形成横向一体化和纵向一体化的产品链,为客户研发更多个性化、高品质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依托国际化经营战略,从全球角度出发,合理部署海外分支机构、吸收国际经营人才,打造国际品牌。

江苏俊知核心技术的研发和生产,加速了我国网络建设的国产化。多年来,一直靠技术引领行业在天馈系统领域与国际一流企业竞争,使国内庞大的移动互联网建设由原来基本靠进口,到现在基本无国外企业参与,并使我国的产品逐年递增地向海外销售。据粗略估计,全球通信运营商近1000万个物理基站中,1/9的基站用了江苏俊知的产品。以俊知技术生产的射频馈线及器件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超23%,连续六年名列第一。据了解,凭借核心技术始终占据行业制高点,江苏俊知在通信馈线的细分领域堪与华为齐肩。

江苏俊知认为,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将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宽带中国、物联网等产业,尤其是国家5G牌照的发放,为企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在高管层形成共识的基础上,更加坚定地坚持科技创新,加快培育和发展新的产业链。江苏俊知主持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中射频馈线及器件部分的编写,并与运营商共同进行5G天馈系统的性能验证、外场组网及网络商用测量的研究,超前为5G发展做好准备。2016年12月,江苏俊知技术中心参评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等五部门联合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由于其评定标准非常严苛,一个行业几乎只会选一个中心。在最终答辩通过率不到30%的情况下,“首次闯关”一次性成功,成为无锡地区唯一和全国天馈系统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

董事会钱利荣主席充满信心地说:“虽然我们是通信领域的细分行业,但处在这个行业,我们就有责任做优,要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做中国大通信行业互联互通的坚强纽带!”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